close




 


恨阿(捶胸頓足)~~這次徹底的失敗了~


好不容易搞了個彩虹吐司...沒想到...


搞怪的烤箱竟然這麼不給面子


九分滿帶蓋進烤箱~比平常加烤了十分鐘~烤出來竟然還比進爐時高度更低~沒熟啦!


其實小妹知道是上面的電熱管壞掉了...平常的麵包貼著電熱管烤還可熟...


可是帶蓋的話...就完全無法烤熟....烤焙時間加長只會讓麵糰加速老化


害(搖頭ing~)~~~~小妹第一次活生生的把兩條土司給倒掉(小妹一向是最勤儉持家的...)


別被這照片給騙了...沒熟的部份沒特寫啦!...


看這組織老成這樣...可惜我還得意自己麵糰打得還不錯呢!


 


可是小妹捨不得拋棄這跟了我多年的老伴(烤箱)


聽說...電熱管可修...但要寄去台北...


可惜的是.....箱子早早就不在了


念舊的小妹一直努力的撐著...希望它只是一時的鬧脾氣...


可是現在起...小妹不得不讓你卸任


(小妹心懷感激~~你畢竟也苦了很久了...)


放心...你的地位誰也搶不走....你永遠會是我的第一任烤箱...(淚奔ing.....)


我也想好了你卸任後的位子...就委屈你充當一下發酵箱吧!


你看....我還是愛你的.....(淚流滿面....)


(以上為烤箱哀悼文...)


好吧!哀悼結束...(拭淚ing....)


 


下一任要挑什麼好呢?(摩拳擦掌....雀躍中.....)


ㄜ.....女人嘛還真有喜新厭舊的本事呢....


 










 


你卸任前~再來次精彩的閉幕秀吧!


小妹選定紅酒葡萄乾麵包當你的最後演出~


這款麵包用紅酒取代了所有的水分


做麵團時...小妹聞酒味聞到都快醉了...


出爐後~酒精昇華只剩滿室葡萄香~


可惜口感還是有待加強...這更說明了為何要升級烤箱(找那麼多理由...)


 


這陣子~~小妹上網物色了好久...相中了某一台烤箱...再多方評估後才會下手買...


這台的年紀很輕(算很新的產品)...到目前為止沒人寫過開箱文...


如果小妹真的買了這台~~再來挑戰寫寫開箱文吧!


麵包~~我會想你的~~(要暫時休息囉!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